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期盼: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XP SP4!

期盼:微软正在开发Windows XP SP4!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不详  来源:驱动之家  发布时间:2006/7/19 19:58:48

    管微软还没有发布Windows XP SP3补丁包,但是现在传来消息表示,微软已经在进行Windows XP SP4补丁包的研发。微软准备在SP4发布之前,先在2007年中发布延期已久的Windows XP SP3补丁包。

    Windows XP SP3补丁包,将是Windows XP的一次重大升级,尽管之前人们普遍认为因为Vista的关系,SP3将是微软推出的Windows XP最后一次升级,但是最新消息显示,因为Vista操作系统一再延期,微软不得不为IT消费者推出1个终极版的hotfix,即SP4。

    Windows XP SP4不会添加新的功能,SP4主要修正IE7浏览器和WMP11播放器当中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