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Vista接班人Vienna预定在2009年底上市?

Vista接班人Vienna预定在2009年底上市?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2/21 23:37:46

    现在 Vista 终于渡过了漫长的开发周期,开始正式进驻到 PC 中,下一个大新闻是什么?很不可思议的,从微软流出来的消息表明,下一代代号为Vienna(维也纳)的 Windows 操作系统将在 2009 年底上市 -- 蛮不可思议的,依照 Windows 的模式,那时出个 SP1 还差不多.

    但是 Ben Fathi -- Windows OS 核心部门的经理 -- 很明确的表明这个时间表指的确实是 Vienna,而不是即将来到的 Service Pack,「Fiji」.

    除了预定的上市时间外,Ben 倒也口风挺紧的,不愿意透露 Vienna 将有什么新功能,但是从先前得到的数据表明,使用者接口的完全变革应该是 Vienna 的重点特色.所以问题就来了,如果还有不到三年下一代的 Windows 就要出来的话,是还升不升级 Vista 呢?

中文链接:
http://www.yuayu.com/blogview.asp?logID=539
英文链接:
http://www.pcworld.com/article/id,128888-c,vistalonghorn/articl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