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限额7.5万次 微软停止杀毒软件下载

限额7.5万次 微软停止杀毒软件下载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09/8/19 18:08:26



比特网(Chinabyte)6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微软今天表示,微软的免费杀毒软件下载用户已达到了之前限定的7.5万,微软方面将停止开放beta版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软件供用户下载。

  

  微软停止测试版免费杀毒软件下载的公告

  微软在网站上发布公告称,“感谢您有兴趣参与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beta测试活动,我们目前将不再接受新的参与者。请日后查询我们是否会再次开放下载。”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是微软开发的免费杀毒软件。微软去年表示,将不再销售Windows Live OneCare。

  据悉,在此之前的用户可以访问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下载该安全套件的32位及64位版本,不过该版本只提供了英文版本,且只提供给美国、以色列地区的英文操作系统、中国简体中文操作系统以及巴西葡萄牙语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