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QQ秀上添个性文字 把你的心情秀出来

QQ秀上添个性文字 把你的心情秀出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2:08

  QQ秀心情功能是前不久开通的新功能。QQ秀心情能认你在QQ秀上面显示充满个性的文字介绍。让我带你来体验一番吧!

  第一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以下网址“http://qqshow.qq.com/emotion/e_main.shtml”[点击进入],这时如果之前没有登录QQ的话,会自动跳转至一个登录页面,然后输入自己的QQ号、密码和验证码进行登录操作。如图一所示:


  第二步: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在页面上看到“QQ心情向所有用户开放啦!红钻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彩色心情!”的提示。“心情秀”提供了数十种精美绝伦的心情背景,只要和自己的QQ秀搭配起来,就可以让QQ秀“会说话”!如果是更高级的红钻用户的话,输入的文字会变成动感十足的彩字(现在所有QQ用户可以免费使用)。如图二所示:


  第三步:这里点击左边心情秀的“进入”按钮。这时在出现的页面中的右侧输入想要在QQ秀上面显示的文字,如“我爱天极网”,如图三所示:


  然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心情背景”,这时在左侧的预览中会出现刚才输入的文字内容。在右边有许多场景供我们选择,通过点击页码进行翻页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背景并点击试用。这时在左侧的预览窗口中将会出现背景、文字、QQ秀同时显示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