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免费申请QQ号的两种途径及具体操作方法

免费申请QQ号的两种途径及具体操作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2:23

  免费申请QQ号码的第一步我们已经清楚了,必须找准申请操作的入口,现在来看具体如何申请。

  相关文章:免费申请QQ号的第一步:找准入口

  申请免费QQ号主要有两种方式——手机申请和网页申请。手机申请是前不久刚推出的新业务

  相关文章:打击盗号 腾讯推出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

  手机申请QQ号

  ·为什么要推出“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服务?

  为了打击通过网页途径大量申请QQ号码进行贩卖获利的不良行为,腾讯曾一度对网页QQ号码申请做了系列限制,包括限制同一IP的申请数量,限制每天的发送QQ号码的总量等。但是这种限制方式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正常的用户申请。为了不影响广大Q民正常申请QQ号码,增加“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服务。

  手机免费申请QQ号码可以免除打击恶意申请而进行的限制,让用户可以顺利地申请到QQ号码。因为通常一个人只拥有一个手机号码,我们通过限制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申请最多5个免费QQ号码来防止恶意申请,这样能够让普通用户更容易申请到免费QQ号码。

  只需用手机发送指令到指定号码,将会收到一个系统返回的申请码,在网上填写收到的申请码即可申请。

  ☆手机申请QQ号码是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的(只需要发送普通短信,0.1元/条)。

  ☆手机免费申请也不会自动把手机和QQ号码进行绑定,不用担心会从手机进行扣费。

  点击“手机免费申请”按钮进入新的手机免费申请号码页面 [点击进入]

  第一步:填写申请码

  1:发送短信获取申请码

  △中国移动用户

  移动用户请发送im到1700获取申请码

  △中国联通用户

  广东、四川、上海、福建、江苏、浙江、湖北、辽宁、黑龙江、山东、陕西、的联通用户请发送im到3777,其他地区的联通用户请发送im到9777获取申请码

  发送短信后,您的手机将在1分钟内收到带有申请码的短信。可能由于移动营运商网络原因导致短信丢失或延迟,如果未收到,请重新发送一次。给您造成了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如果您有什么意见或是建议,欢迎到产品论坛反馈。

  ▽申请码具有时效性,一旦获取后,请尽快完成号码申请操作。(一个申请码只能申请一个QQ号码)

  ▽一个手机号码最多可以申请5个QQ号码。

  ▽目前暂时不支持小灵通和大众卡申请。

  2:使用申请码申请QQ号码

  请键入您用手机接收到的申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开始申请免费QQ号码。

免费申请QQ号的两种途径及具体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