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畅快聊天拒绝干扰 QQ窗口你别抢镜头

畅快聊天拒绝干扰 QQ窗口你别抢镜头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43

  聊过QQ的朋友,对聊天窗口文字工具栏的截图按钮不会陌生吧。通过它,可以截取当前屏幕上的图片发给好友,方便之间的交流。可惜,QQ在进行截图时,聊天窗口是不被隐藏的,有时需要截取被遮挡的内容,操作就有些麻烦了。碰到这种情况,下面要说的锦囊妙计就一定适合你。

  在QQ主面板里点击“菜单”→“更换皮肤”→“界面隐藏”(如图),这时QQ主面板和聊天窗口都被高度透明化了。现在,点击QQ聊天窗口的截图按钮,如果看不清窗口,可以按下〈Crtl+Alt+A〉截图热键截图。这时,QQ主面板和聊天窗口会悄然隐去,截图完毕后,就会恢复显示。
畅快聊天拒绝干扰 QQ窗口你别抢镜头

畅快聊天拒绝干扰 QQ窗口你别抢镜头

  恢复界面显示非常简单,再次点击“菜单”→“更换皮肤”→“界面显示”即可。如果已经使用了QQ皮肤,可以直接点击主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弹出的菜单选择“界面隐藏”或“界面显示”快速操作。

  可能很多读者会说,把QQ窗口最小化再使用热键截图不就行了。其实不然,这样操作后,虽然可以进行正常截图,但是操作完成后你会发现所截取的图片并没有显示在聊天窗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