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教你如何拒收QQ广告

教你如何拒收QQ广告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40:29

    QQ是网民非常喜欢的一款即时通信软件,它在给用户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小麻烦,比如广告,特别是那个大幅的F lash 广告。能不能用别的办法,拒收这些广告呢?经过统计,发现QQ主要通过三种方式来发送广告:

  1.通过系统消息发送的纯文本广告;

  2.上线时收到的大幅F lash 广告;

  3.发送消息窗口上的广告条,以F lash 动画为主。

  通过第一种方式发送的文本广告是保存在聊天记录的系统消息中(对应的具体文件是当前登录号码文件夹下的m sg. db 文件),想拒收这种类型的广告看来不太可能。对于后两者,肯定是从服务器端下载F lash 广告到本地,然后再播放。只要不允许这些F lash 广告下载,自然就无法播放了。

  经过查找,在QQ安装目录的AD文件夹中找到了这些广告,右键单击AD目录,选择“属性”,在出现的属性窗口里,切换到“安全”选项卡,取消选择“允许将来自父系的可继承权限传播给该对象”,在弹出的“安全”对话框中选择“删除”并单击“确定”,然后在“安全”对话框中单击“是”。这样设置以后,所有的用户就无法访问该目录了。

  这样设置以后,虽然在发送消息的窗口里还能看到广告条,但是已经不能显示新广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