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QQ病毒专杀工具

QQ病毒专杀工具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40:32

    软件名称:QQ病毒专杀工具V1.1

  笔者的QQ上好友众多,最近发现有好多人发来的信息都带了个小尾巴。象什么“快到XX网站看我最新的照片吧”,“XX网站又新增了几千首歌儿,快去看看呀”之类。他们都问我为什么,我说那是QQ病毒,然后就给他们找到了个QQ病毒专杀工具,还挺管用。这个软件是瑞星推出的专杀工具,据说能查杀目前流行的很多种QQ病毒,这是最新才发布的版本,个人感觉功能上比金山以前的那个“爱情森林专杀工具”强大一些。软件下载后不用安装,双击运行即可。如图所示

    相信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该如何使用了吧,直接点击杀毒按纽就可以了。

  如果别人说你发去的QQ消息带着小尾巴,那么就赶快下载这个工具来杀杀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