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韩不法分子购买中国黑客软件获暴利被抓

韩不法分子购买中国黑客软件获暴利被抓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25 11:47:58

  近日,使用可窃取他人电脑内信息的黑客软件牟利的刘某(30岁)等33名韩国人被京畿地方警察厅逮捕。

  警察厅透露,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于去年11月从中国黑客手中购买了黑客软件,并以120~600万韩元的价格将其转卖给其他29名韩国人。

  金某等29名犯罪嫌疑人自行架构可利用黑客软件的服务器,通过韩国网吧管理软件感染了全国700多家网吧1.1万台电脑,并从中窃取网上银行密码等信息,从中获利5.5亿韩元(约¥313万)。

  警察厅将把黑客软件提供给杀毒软件开发商进行破解,并根据犯罪嫌疑人的电子邮件内容等信息抓捕更多购买相关软件的人员。

  京畿地方警察厅网络犯罪科队长金基冻称:“经确认,本次发现的黑客软件可作为D-DOS攻击工具。如果被感染的1.1万台网吧电脑被D-DOS攻击,将会造成巨大的混乱。”(文章来源: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