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开机出现 XLGraphic.dll 加载错误的完美解决方法

开机出现 XLGraphic.dll 加载错误的完美解决方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7:30

开机出现加载C:\Windows\*********\XLGraphic.dll时出错找不到指定的模块。

出现这种提示:一般是卸载软件或杀毒后;没有卸载或删除干净的软件和文件残余。

下面是手工删除方法:

(1)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打开系统配置实用程序,在启动项目中查找一个名为“XLGraphic.dll”,如果有将它前面的钩去掉,然后按应用确定(如果没有跳过)。

(2)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选编辑查找一个名为“XLGraphic.dll”的键值项,找到后删除,多查找几次删除干净,然后重新启动电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