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无缘无故的Rundll32程序运行无效了

无缘无故的Rundll32程序运行无效了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47

  问:进入Windows 98的时候,经常会出现:“Rundll32这个程序运行无效,即将关闭……”,而按下“详细资料”按钮,显示的内容是“Rundll32 caused a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in module Mmsystem.dll……”。

  答:可能是在System.ini这个文件的[boot]项目中,少了“drivers=mmsystem.dll”。修改System.ini,应该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System.ini是纯文本文件,所以使用记事本或任何的纯文字编辑软件,打开位于C:\Windows下的System.ini文件。找到[boot]这个项目,补上一行“drivers=mmsystem.dll”。存盘之后,重新启动计算机让新的设置生效。其实还有一个比较方便的修改方法,在桌面中单击“开始”按钮,选择“运行”菜单项,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exe,按下回车键,出现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然后切换到“System.ini”标签,双击[boot]文件夹,按下“新建”按钮,加入“drivers=mmsystem.dll”,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