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怎样解决无法找到COMRes.dll?

怎样解决无法找到COMRes.dll?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3:03

问题:怎样解决无法找到COMRes.dll?

今天开电脑时,一旦启动某个应用程序,总是弹出“没有找到COMRes.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比如说开QZone时,会弹出:

QZone.exe - 无法找到组件
没有找到COMRes.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点击“确定”后,仍然如此。直到不停地按“确定”N次以后才消失。
 

解决:
comres.dll应该是COM Services所用的文件,

你先从DLLCACHE目录下看看有没有这个文件,拷贝到system32文件夹下面

使用regsvr32 comres.dll 程序注册该文件

如果没有从下面的网址下载一个并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