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360leakfixer.exe是什么进程、360leakfixer.exe的常见问题

360leakfixer.exe是什么进程、360leakfixer.exe的常见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9 10:37:17

文件简介

进程文件: 360leakfixer.exe(即360漏洞模块)
描述: 360安全卫士漏洞补丁检测模块
该程序在安装360安全卫士后,修复系统漏洞时显示,是360安全卫士的漏洞修复程序的加强模块
软件出品:360安全卫士

文件所在位置

默认地址:X:\Program Files\360\360safe\360leakfixer.exe

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

问题一:开机后经常出现:360leakfixer.exe损坏文件,是什么意思 ?
答:360安全卫士的漏洞修复功能损坏了
卸载后重新安装新版本360应该能解决问题

问题二:怎样禁止360leakfixer.exe随电脑启动?
答:在“修复漏洞” 的 “设置” 里的 “扫描提示和修复方式”选择第三个,这样开机就不会随机启动了!

问题三:怎么禁止360leakfixer.exe运行?
答:安装360后删除360leakfixer.exe文件。新建文件夹(记住是文件夹)命名为360leakfixer.exe,右键属性,设为只读隐藏系统文件什么的都选上。如果还能启动,开始-运行-regedit-F3-查找360leakfixer.exe,把找到的都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