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知识系统问题 → Win10 中内置应用 3D builder 是什么?能否卸载?

Win10 中内置应用 3D builder 是什么?能否卸载?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7/1/19 7:09:14

安装好Windows 10 的朋友会发现,在已安装的应用中除了邮件、日历、天气,地图这些日常我们使用的应用外,还会找到一个名为“3D builder”的应用,打开后一般用户可以并不知道它有什么用。简单的来说,3D builder 是一款创建模型和3D打印的工具。在3D打印技术日益成熟的今天,以后的3D打印会像一般的打印机一样走进普通用户的身边。微软早在Windows 8.1 系统的时候就加入了 3D打印驱动,并在应用商店发布了 3D builder 应用。而到现在的Windows 10 系统,索性将 3D builder 作为了默认的内置应用。当然如果你不太需要,也可以很轻松的卸载掉。
  
  3D Builder 简介:
  3D Builder 允许用户下载多种 3D 文件,并使用 3D 建模空间编辑它们。以浮雕的形式显示你的姓名甚至你的照片,让这些文件凸显你的个性。也可以通过将模型和部件组合在一起进行创新。
  当然,没有没有 3D 打印机也没有没关系,你可以从应用内部订购你的模型的专业品质打印品,我们将通过 3D 系统 Cubify 服务将其发送给你。
  3D Builder 主要功能:3D Builder 提供了你所需的一切,可以让你打印任何 3D 内容。打开 3MF、STL、OBJ、PLY 和 VRML,然后将其另存为 3MF、PLY 或 STL。通过进行平滑和简化操作来清理模型。自动修复模型,使你可以打印它们。使用多种材料直接打印到支持的 3D 打印机上,或者通过 3D 系统 Cubify 服务订购模型。使用文字或图像对任何模型制作浮雕效果。彼此合并、相交或减少对象或将这些对象切分为多片。3D Builder 卸载方式
  如非特殊原因,保留 3D Builder 并没有什么坏处。当然如要卸载可以直接在开始菜单的 3D Builder 图标上右键选择卸载即可。你可以随时访问 应用商店搜索“3D Builder”重新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