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Adobe:我们可自如应付黑客攻击

Adobe:我们可自如应付黑客攻击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6/7 10:35:13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Adobe公司发言人表示,虽然Adobe的产品是黑客的攻击焦点,但是该公司仍然可以应付自如。

  Adobe的产品安全和隐私主管BradArkin表示,目前,Adobe的产品的安全已经成为外界黑客关注的焦点,不过这是正常的现象。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Adobe的产品是第三方的,也是跨平台的,运行于不同的设备之上,这些因素都导致Adobe的产品生活在聚光灯之下,备受外界的关注。

  目前,最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的Adobe产品主要有免费的Adobe阅读器PDF查看器和Flash媒体播放器。

  来自芬兰反病毒公司F-Secure的统计数据表示,2010年前两个月,有61%的有针对性的黑客攻击是针对Adobe阅读器中的漏洞进行攻击的。而McAfee的统计数据表示,在2010年第一个季度,有28%携带恶意软件的攻击是利用Adobe阅读器中的漏洞。

  对此,Arkin表示,相较于去年同期,我们所收到的错误报告明显增多,这就表明我们的产品已经受到安全社区的热切关注。同时,这也证明我们的产品比其他的软件更加吸引外界的眼球。

  Arkin指出,我们非常欢迎安全社区的关注,也非常感谢向我们秘密报告产品错误的伙伴,这对我们的产品改进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