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业界动态 → 域名备案中提示,(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域名备案中提示,(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8/3/5 15:47:45

2018年域名备案中,通常会遇到备案失败,最重要的原因近期经常出现!《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域名验证未通过,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该域名核验出现错误:注册商未批复 
 
该域名核验出现错误:TLD未批复
 
第一条的意思就是说 虽然是国内的注册商但是,没有进行实名认证 所以无法入库 没入库的域名 就会显示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就无法提交到管局 只有入库的域名才能备案
 
第二条和第三条的意思是说 这个域名注册商没经过工信部批复所以无法备案 有的接入商虽然是国内的公司 但是域名接口确是国外的接口这样的也是无法备案的
 
新规定:
 
第一条:域名注册人必须和主体一致!
 
第二条:域名注册必须是在国内注册,国外注册或使用国外接口注册的(域名没有在备案系统的域名注册库中)域名都不能备案!
 
第三条:国内注册的域名必须实名制,否则没有在备案系统的域名注册库中!照样不能备案!
 
第四条:必须完成短信核验!

【说人话】

域名购买下来,进行实名认证,实名通过后,提交管局需要3天,然后提交备案信息!包过!

提醒:实名没有通过或在审核中,请不要提交备案信息!

未通过域名验证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问题1、该域名不存在注册商验证库中

解决方法:建议在域名注册完成并完成实名认证3 个工作日后,再提交备案申请(因工信部的系统同步数据需要时间,还未更新前提交备案会被退回反而影响备案进度)。我司域名注册并实名后到验证库更新大约需3个工作日,非我司注册的域名请与实际注册商核实;

问题2、域名信息比对不一致

解决方法:请核对域名实名信息和备案主体信息是否一致,若不一致请及时修改域名信息或备案主体信息。西部数码域名用户,请登录西部数码后台修改域名信息。

问题3、该域名核验出现错误:TLD未批复

解决方法:域名后缀未通过国家批复的顶级域名,暂时不能用于备案提交。

问题4、该域名核验出现错误:注册商未批复

解决方法:域名注册商是未经国家批复的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建议转入我司后再备案。

问题5、您的域名未完成域名实名信息认证

解决方法:请完成域名实名认证,且实名认证信息与备案主办单位或备案主体信息一致。 (我司注册域名实名审核时间约(1-3个工作日),含有特殊字符的域名,会转入注册局人工审核,实名时间会适当延长)

问题6、您的域名已经超过域名注册有效期

解决方法:请联系您的域名注册商进行核实,并及时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