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时尚QQ族新宠 兴业银行“QQ秀信用卡”

时尚QQ族新宠 兴业银行“QQ秀信用卡”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29:28

  兴业银行QQ秀信用卡是国内首张虚实合一信用卡,持卡人可以通过在线申请、网上支付、“财付通”网上还款、QQ即时消息提醒和电子账单等一系列的网上电子服务,充分体验E时代的消费乐趣。该卡同时配发实体卡,实体卡卡面采用漫画风格设计,Q味十足,除标准卡“金色风尚”外,更提供“粉黛倾城”、“成长年代”、“绿野仙踪”、“蓝色魔力”四款MINI个性卡供Q迷选择,时尚人群的个性魅力尽显其中。

  腾讯公司现有约1.9亿QQ秀玩家,热衷以虚拟服饰塑造个性化的个人虚拟形象,穿梭于各种虚拟场景。穿着自己喜爱的装扮瞬息之间穿梭于世界不同角落,虚拟世界的消费方式能够满足Q迷体验自由购物的乐趣, 因而受到众多时尚人群的追捧。兴业银行“QQ秀信用卡”秉承为追求个性的时尚人群提供时尚用卡体验的宗旨,为持卡人在腾讯网上购物提供充分便利,QQ秀网站也将为持卡人开辟独享优惠专区,每月至少推出10款专属的最新秀品,帮助持卡人实现成为网络生活时尚先锋的梦想。此外,持卡人还可参与腾讯网和兴业银行信用卡双重积分活动,兑换丰富的积分礼品。

  针对腾迅网上支付安全性及还款手续便捷性等持卡人关心的问题,“QQ秀信用卡”也有特别安排。持卡人在腾迅网上支付需要同时输入QQ号,绑定的只有持卡人自己知道的虚拟卡卡号后四位和绑定的财付通支付密码的组合方可完成,这不仅最大限度地保证了腾迅网上购物的安全,而且从根本上杜绝了银行卡号与交易密码容易网上泄密的可能,确确实实为持卡人把好网上交易安全关。同时,QQ秀卡还特别设置了独有的网络还款渠道,用户只需注册“财付通”账户,开通其名下任一银行卡的网上银行业务,即可通过财付通账户为QQ秀卡还款,便捷安全的支付渠道为时尚一族畅游网络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此外,时尚电子账单、QQ即时消息提醒等功能,也将带给时尚QQ族一种全新的支付和网络生活体验。相信QQ秀卡的推出必将引领时尚消费的新风尚!

  据悉,即日起QQ秀信用卡将采取邀请办卡的发行方式,QQ秀优质客户收到办卡邀请后成功申请即可获赠50个QQ积分。成功申办QQ秀信用卡的持卡人,更可享有自激活日起一年期的QQ秀红钻会员服务,到期后还可以五折的优惠按年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