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破除腾讯限制 用免费得来的QQ秀炼金

破除腾讯限制 用免费得来的QQ秀炼金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46

  上次给大家写的免费领价值17.5Q币QQ秀的文章“QQ秀扮靓大行动 免费扮靓你我他”想必大家已经看过了,不过由于腾讯的限制,大部分的朋友的QQ秀不能来“炼金”,如图一所示:
破除腾讯限制 用免费得来的QQ秀炼金

  而“炼金”可以获得许多好的东西,如“QQ秀”、“金丹”等。现在就教大家怎样破除这个限制来炼金吧!

  第一步:打开这个网址“http://qqshow.qq.com/act/2006/dress/”,然后参加活动得到QQ秀。

  第二步:打开QQ秀主面:http://qqshow.qq.com/,点击“我的QQ秀”→“修改设定”,如图二所示:
破除腾讯限制 用免费得来的QQ秀炼金

  在出现的页面中,把自己的QQ号的性别改变一下。如果是女则变为男,男则变为女。然后提交修改,这时自己的QQ秀会自动脱掉。

  第三步:点击“我的QQ秀”→“首页”,点击显示页面中的“我要炼金”,会出现炼金页面,这时前面得到的QQ秀着装会出现在页面中。如图三所示:
破除腾讯限制 用免费得来的QQ秀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