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QQ秀扮靓大行动 免费扮靓你我他

QQ秀扮靓大行动 免费扮靓你我他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53

  今天在QQ秀网站看到一个活动公告——QQ秀免费着装大行动,参加活动的QQ用户可以免费得到价值17.5Q币的整套QQ秀,并享受3折优惠价续费,囊中羞涩的朋友可以参加一下。

  第一步:打开浏览器,点击进入QQ秀页面,在打开的页面中可以看到站点公告,如图一所示:
QQ秀扮靓大行动 免费扮靓你我他

  然后点击“QQ秀免费着装大行动”链接,进入活动页面。

  第二步:在活动页面中可以看到活动的介绍:“活动中您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17.5Q币的整套QQ秀,并享受3折优惠价续费。活动中您有机会免费领取神秘金丹,有机会通过QQ秀炼金得到QQ秀红钻、珍稀老绝QQ秀”,这里点击“参与活动”按钮,如图二所示:
QQ秀扮靓大行动 免费扮靓你我他

  如果你没有登录QQ的话会提示登录,输入号码、密码和验证码登录。这时会直接返回刚才的页面。再次点击“参与活动”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