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聊得畅快 看看我再次调教QQ珊瑚虫版

聊得畅快 看看我再次调教QQ珊瑚虫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3:59

  下载: 腾讯QQ2006 珊瑚虫版 V4.51a

  1.聊天窗口图标文字现“真身”

  不知你发现没有,QQ聊天窗口的工具按钮越来越拥挤,腾讯也引入了标签工具栏进行分类管理。在初始状态下,只会显示常用的图标说明,很多时候摸不准其它图标的作用。这时手动将QQ窗口加大,各图标按钮就会配上显示相应的文字说明。可惜,这只是临时显示,当重启QQ后,图标的文字说明又会被隐藏。
  要永久显示这些图标说明文字,可以借助珊瑚虫增强包实现。应用珊瑚虫后暂时关闭QQ,执行“CQQcfg.exe”打开珊瑚虫配置窗口,切换到“参数设置”标签,展开“消息对话框”→“自定义初始大小”,其下有“宽度、高度”设置项,在右侧的窗格中将“宽度”设置为“660”,将“高度”设置为“520”。点击“保存设置”按钮。现在,每次打开的QQ窗口就会自动变得更大,图标说明也就随之显示了。

  2.边聊QQ边放内存

  工具按钮的增多,说明QQ的副产品越来越多,也直接导致QQ更会“吃”内存。很多时候,经常会碰上QQ卡壳现象。觉得QQ太霸道了?同样可以拿珊瑚虫治治它!

  还是在珊瑚虫配置窗口的“参数设置”标签,双击展开“扩展功能”栏,然后单击“自动清理内存时间间隔”项,这时就可以设置具体的时间了。比如你想设置为每十分钟释放一次内存,那就在里面输入“600”(单位是秒),最后点击“保存设置“按钮就行了。要注意的是,每次得通过CoralQQ.exe登录QQ,才能使这项设置生效。
聊得畅快 看看我再次调教QQ珊瑚虫版

  在“参数设置”标签页,还有很多调教QQ的选项,比如调用TT浏览器、系统广播、打开QQ聊天窗口自动关闭右边侧栏等等,你只需简单勾选就可以调教好出一个非常听话的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