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QQ宠物:欢乐谷游戏通关全图解

QQ宠物:欢乐谷游戏通关全图解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4:23

  第一关没有什么可说的,细心就好。
QQ宠物:欢乐谷<a href=游戏通关全图解">

  不用全吃,吃完好象是22007(可能漏了一个,我记不清了),但是积不了分,会出错,最好不要超过21997,21997也会出错,21996可以的,我的经验是21950--21990,积分都是229,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积分230,我试了几次都会出错的。 第一关剩两个豆,第四关剩两个(可以全吃,这样的话,最后一关就不要全吃了),第五关可以全吃,也可以剩两个,其余关可以全吃,这样积分就会是229。祝愿各位好运。

  注意:现在TX可能修正了,可以吃完了,积分也不出错了,得分不定(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可以兑换230积分了,不知道为什么!全吃也是一样。

  下面这一关把握好3--4和10--11--12

  非常抱歉,此图在8之前就是图正中间雪怪挡着的,还有一棵树没有标,请见谅。所以一共应该有13棵树。
QQ宠物:欢乐谷游戏通关全图解

  11,13顺序看自己了。
QQ宠物:欢乐谷游戏通关全图解

  每关我画的是大致走线,那些能吃的尽量吃啊,但要把握时机.以上仅供参考,当然也会有其它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