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变关闭为最小化 永不关闭的QQ

变关闭为最小化 永不关闭的QQ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34:36

  很多网友应该都知道,当你点击网际快车(FlashGet)主界面上的关闭按钮时,程序默认的是最小化到系统托盘,而不是退出网际快车。你有没有想过让QQ也有这个功能呢了?虽说QQ自身不具备这个很贴心顺手的设计,聊友们可以自己主动替QQ加上这个功能。方法很简单,利用QQ皮肤就能实现。是不是觉得不可信?别急,看完再下结论。

  首先进入QQ安装目录下的QQ皮肤目录(TencentNewSkins),进入任意一个目录(这里我选择的双击进入“QQ2006”,如图1),然后用记事本打开“VBScript.vbs”文件。
变关闭为最小化 永不关闭的QQ
图1,进入QQ皮肤目录

  在打开的“VBScript.vbs”文件中,按下“Ctrl+F”组合键,弹出查找对话框,输入“Sub CloseButton”,单击“查找下一个按钮”,然后在查找到代码下方,将“Window.ExeCommand”后的数字“3”修改为“2”(如图2),保存修改结果后退出记事本。
变关闭为最小化 永不关闭的QQ
图2,修改数字3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