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QQ 专 题 → QQ防盗妙法

QQ防盗妙法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07/1/15 0:40:21

    由于层出不穷的QQ盗号软件,使许多QQ用户备感受伤。在此,笔者介绍一种简单的QQ防 盗方法,步骤如下:

  1.点击“QQ菜单”,选择“参数设置”;

  2.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安全设置”;

  3.在窗口中选中“启用本地消息加密”和“启用本地消息加密口令提示”(如图);

  4.最后一步,按照自己的意愿填好口令。

  现在请读者朋友试着退出的你的QQ,重新再登入一次。怎么样?是不是还有一层密码保护。对了,这就是我们刚才设置的本地消息加密。根据笔者所知道的QQ盗号软件,都只能盗到第一层密码,也就是QQ的登录密码。这个“本地消息加密”是盗不到的,所以即使你的QQ号被盗,也会由于他们不知道你的“本地消息加密”密码而不能进入你的QQ,从而也无法更改你的QQ密码。但是这里也有个遗憾,由于是本地消息加密,如果你在另外一个地方上QQ,你又要重新设置!

  小提示:注意不要把登入密码和“本地消息加密”设置成一样或类似的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