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安全资讯 → 黑客操纵搜索引擎 恶意iPad网站排前列

黑客操纵搜索引擎 恶意iPad网站排前列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0/2/2 15:03:32

  iPad集音乐、浏览器、电子书等功能于一身,采用9.7英寸多点触控屏幕。

  网络黑客“瞄”上iPad迷

  新华网北京专电苹果公司平板触屏电脑iPad还没有正式上市,但黑客已经开始利用人们对它的好奇心使个人电脑感染病毒。专家提醒网民要谨防网络陷阱,不要轻易打开与iPad有关的网站或链接,以免自己的电脑受损。

  平板触屏电脑iPad是由苹果公司研制的、一种介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第三代移动电子产品。目前有关iPad的信息已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

  据法新社报道,一些网络黑客现在瞄上了iPad迷。他们操纵搜索引擎,将一些有关iPad的恶意网站置于搜索结果前几位。一旦用户打开这些链接,其个人电脑就会遭到“假冒安全软件”的袭击。

  “假冒安全软件”是一种欺骗软件,它通常诱使受害人误信自己的电脑已感染病毒,然后付款下载杀病毒软件。

  “我们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将有不少消费者遭到与iPad有关的恶意信息的袭击及欺诈,因此我们建议网民在满足好奇心的同时,还需提高警惕,”网络安全公司“趋势科技”的卡罗琳盖瓦拉说。

  但随着iPad的面纱被一层层揭开,老左的失望情绪却在加剧。他说,这东西在技术上没有任何突破,操作系统是iPhone的,显示面板也是传统的LCD,应用软件仍是APPStore里的,总归“新瓶装旧酒,我没兴趣买”。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也直接批评iPad“了无新意”,著名IT网站“微电脑世界”更是对这款新产品提出多达12项的质疑。

  发布会当天,苹果公司股价下挫超过两个百分点至200.11美元;等到乔布斯宣布便宜的价格后,股价才有所回升。

  跟苹果之前发布的所有产品都一样,iPad有很多人鄙视,但也有更多人支持。在这个开放已经成为共同追求的技术世界里,苹果是个自我封闭者,它制定并决定自己产品的游戏规则----支持它的人说,这叫个性;反对者则说,这是对庞大消费者的刻意漠视。

  经过长达半年的市场预热,昨天(1月28日)苹果公司终于推出其号称“革命性产品”的平板电脑iPad。对于推出iPad的初衷,苹果CEO乔布斯称,现在人们都在使用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思考几年后,他们决定开发一个比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都要好的中间产品。3月底,iPad将以499美元的价格全球上市。

  不能打电话的大号iPhone

  这款被乔布斯奉为“未来主角”的iPad是一款介于小型笔记本和iPhone之间的产品。从外观来看,iPad就像一款不能打电话的大号iPhone。iPad分成不同容量版本,每个容量版本又分为WiFi版本和WiFi+3G版本。据了解,支持WiFi的机型价格为16GB版本499美元,32GB版本599美元,64GB版本799美元。如果需要3G模块,每款需要加价130美元。

  乔布斯在开场白就明确将iPad定义为移动终端设备,是用于填补iPhone和Macbook笔记本电脑之间空白的细分市场。乔布斯称,目前苹果已经超越三星、诺基亚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公司(以营业收入计算),因此必须提供更多类型的移动设备终端满足市场用户不同需求。

  旧金山1月27日电美国苹果公司27日推出了平板电脑“iPad”,试图通过结合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多媒体体验。

  iPad的外观为9.7英寸大小的触摸屏厚度仅为1.27厘米,重0.687千克。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10小时,待机时间超过一个月。这款平板电脑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使用1GHz的处理器,分别有16GB、32GB和64GB的存储容量。

  美国苹果公司27日发布备受市场瞩目的平板触屏电脑iPad产品,基本款售价为499美元。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介绍,这款新产品和iPhone手机设计原理相似,堪称大号版iPhone,“比笔记本电脑更易携带,比智能手机功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