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软件疑难软件问题 → [MSSQL]数据库展开报错:值不能为空。 参数名: viewInfo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Expl

[MSSQL]数据库展开报错:值不能为空。 参数名: viewInfo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Expl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21/1/30 12:12:04

HR服务器的数据库报了一个不常见的错误,记录下来分享给大伙,如果遇到同样的问题,希望可以得到解决。
服务器环境:windows server 2008(64Bit)
数据库版本:SQL server 2008 R2
错误提示:值不能为空。参数名: viewInfo (Microsoft.SqlServer.Management.SqlStudio.Expl;如下图:

在路径: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Temp\”文件夹下建好命名为 2 的文件夹,如果已经有 2 则看清楚是否是文件而不是文件夹,删掉文件改为文件夹;
如果是找不到\User这个文件夹,那么就找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Temp这个目录,建好 2 文件夹之后重启数据库即可,如果还不行,就需要重新启动服务器。
重新登录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