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极品飞车16错误提示没有找到bcrypt.dll的具体原因

极品飞车16错误提示没有找到bcrypt.dll的具体原因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7:58

在玩极品飞车16的时候如果出现了上图这样 丢失dcrypt.dll 错误,那原因很有可能是极品飞车16暂不支持XP系统,你也可以尝试修复下这个问题但推荐换成WIN7系统。

一、把bcrypt.dll下载到本机,下载地址:http://www.zhaodll.com/search.asp?word=bcrypt_dll
二、直接拷贝该文件到系统目录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64位系统拷贝到System64下)。
三、然后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bcrypt.dll”,回车即可解决错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