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xinput1 3.dll 是什么?

xinput1 3.dll 是什么?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2:58

xinput1 3.dll 是什么?

总是提示关于    xinput1_3.dll    的错误, 有 缺少xinput1_3.dll文件,或者 xinput1_3.dll 镜像错误等。
没必要专门取下载这个文件的  ,你放置的位置不对可能会导致问题解决不了哦。
简单的方法是 安装这个最新版DirectX 9.0c     是2007年2月的!
安装这个dx9.0c后,不提示你重新启动系统 并不是说你本来就不需要升级你的驱动,"最好"还是重新启动一下。 还不行的话多安装几遍!
(总之上面这个网页上的dx9.0c是必需的,关于缺少文件或文件错误的问题都是因为这个 )  
(我安装了一遍重启后还不行   马上又安装了一遍   未重启,就能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