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关于DLL user.dll的问题

关于DLL user.dll的问题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43:05

问题:“系统DLL user32.dll在内存中重定位,应用程序将不能正常运行。由于DLL C\WINDOWS\sytem32\SHELL32.dll占用了为windows系统DLL保存的地质空间而产生错误,应当与提供该DLL的供应商联系以得到新的DLL。”

在安装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V3.47 中文破解版版和FirefoxGoogleToolbarSetup.exe的时候都提示以上的错误!~
 

解决:

 

user32.dll是Windows用户界面相关应用程序接口,用于包括Windows处理,基本用户界面等特性
在早期32-bit 版本的Windows中,用户控件是在ComCtl32中实现的,但是一些控件的显示功能是在User32.dll中实现的。例如在一个窗口中非客户区域(边框和菜单)的绘制就是由User32.dll来完成的。User32.dll 是操作系统的一个核心控件,它和操作系统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也就是说,不同版本的Windows中User32.dll 是不同。因此,应用程序在不同版本的Windows中运行的时候,由于User32.dll的不同,会导致应用程序的界面通常会有微小的不同

解决方法一:从其他系统上考个USER32.dll 覆盖你的文件 但一定要注意操作系统一致(如你的是XP你就要从XP系统上考)

其他原因:美化过shell32.dll这个系统文件,这个文件的大小超过10M的话肯定出这个问题~诸如计算器等都无法启动,也不能官方升级。即使从其他XP里拷贝个user32.dll文件来也不能解决问题,因为问题出在shell32.dll上!
解决方法:删除已安装的主题试试;若不行,将shell32.dll还原(可以运行SFC /SCANNOW,不过这样的代价是:恢复所有系统的默认值,包括不能使用第三方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