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EXE问答 → hkcmd.exe是什么进程

hkcmd.exe是什么进程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10 18:24:01

hkcmd.exe - 进程信息
进程文件: hkcmd 或者 hkcmd.exe
进程名称: Intel Hotkey

描述:
这是intel芯片组(含显卡的那种)驱动中自带的支持热键改变显示模式的程序。可以禁用,不是病毒,但可能被病毒替代。如果杀毒软件没报,应该不必担心。热键程序自然会监视键盘输入,某些老版本的优化大师会误报。

hkcmd.exe是啥木马?我同学的机子任务管理器里有hkcmd.exe这个进程,别人说是木马,用杀毒软件杀过还在,请问应该怎样清除它? 呵呵;>!!!?hr>hkcmd.exe是随着操作系统启动而启动的,你可以按Ctrl+Alt+ Del,然后?结束Hkcmd.exe。专业一点来说它不算病毒,只算是一个运行cmd命令的后门而已,有该后门,系统运行变慢,耗用大量资源。在系统进程里有此进程,说明没有进入里程注入,我们关闭进程即可。克制方法:进入注册表查找run项,删除hkcmd.exe的启动键值即可。(也可以用“上网助手”或“WINDOWS优化大师”中的“开机速度优化”项中,把hkcmd.exe启动项去掉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