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终极!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glBegin 于动态链接库 OPENGL32.DLL

终极!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glBegin 于动态链接库 OPENGL32.DLL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8:48

所谓动态链接,就是把一些经常会共用的代码(静态链接的OBJ程序库)制作成DLL档,当运行档调用到DLL档内的函数时,windows操作系统才会把DLL档加载内存内,DLL档本身的结构就是可运行档,当程序需求函数才进行链接。通过动态链接方式,内存浪费的情形将可大幅降低。

通俗的讲,就是微软为了节约磁盘空间,而使用的一种函数库,就是可以让不同程序共同利用库里的有用代码,结果就是多个程序或同个程序的不同进程公用一个库,这是微软早期为了照顾小内存和小硬盘的一个产品,但如果动态链接库公用发生错误,那么调用这个库的程序就会互相争夺冲突,发生无法定位的结果。方法就是重新搞定这个东西的老大-----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对!!就是它,重装它就可以解决大部分此类问题,一般人装机忽略它,而且是ghost版,所以,现在就更新吧!!

OPENGL32.DLL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