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QQ堂 地图 Alt.dll怎么修改

QQ堂 地图 Alt.dll怎么修改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8:49

解决方法:Alt.dll 你下个QQ堂地图编辑器,生成地图后就把地图放到你的QQ堂的MAP里面。就可以了。

QT辅助里的ALL能直接复制在QT的安装文件夹里 然后打开游戏就是修改后的程序了。

因为你做的地图和真正的地图大小不一样,或不合理,原来是包子的,你换成水面的,那就不行,我教你,你打开地图编辑器,左上角从左数第2个,你点进去,找到qq堂的目录,进入map就有许多地图文件,你选一个双击就打开那个地图了,只要不改变地图的大小和不吧普通的模式换成别的模式就行了,做完后,在左上角从左数第4个(另存为)点一下,找到qq堂的目录,打开map文件,选择你刚才选的地图双击就会弹出提示,是否覆盖,你点是,就行了,然后进入qq堂,就可以了,可是别人不一定会有你的地图,所以,你去下载个双开器,打开2个qq堂,就可以玩了,或者把它发给你的朋友,让你们一起玩,切忌,不要改变地图的大小,不要弄乱模式,沙漠、水面、野外、冰面、中国城、矿洞可以混合也可以吧包子英雄的墙拿来用,当是像包子房,那一类的东西不可以哦。

还有,如果你要发给别人,就要把做好的地图在左上角从左数第3个那里保存到桌面,发给朋友才行,而且,保准下来的文件都有2个,一个是做好的地图的照片,一个是未知文件或其他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