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卡巴斯基报 QQ2011 beta4 是病毒 无法启动QQ 怎么办

卡巴斯基报 QQ2011 beta4 是病毒 无法启动QQ 怎么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8:54

    今天一早,很多使用腾讯公司QQ2011 beta4版本的用户,若电脑装有杀毒软件卡巴斯基,会被提醒电脑感染病毒,必须启动杀毒程序,经过杀毒之后,会发现自已的QQ再也启动不了。

记者到卡巴斯基论坛(卡巴一族) 发现这个问题不止一个用户反映了,有用户描述这个过程的技术参数:

官方网站下的QQ 已删除 (1)

2011/10/4 8:08:47 已删除 木马程序 Trojan.Win32.Possador.dcf C:\Users\Mickey\AppData\Roaming\Tencent\QQ\STemp\~TXQQ2052~0\program files\Tencent\QQ2009\Bin\LoginPanel.dll 高

似乎是卡巴斯基官方的(版主:Wesly.Zhang )在 2011-10-4 11:18 给出解释,仅仅是一句话:

尊敬的用户,您好!

此问题已解决,请更新卡巴斯基应用程序到最新版本的病毒威胁数据库即可解决此问题。

但是似乎没有见到用户反馈有效的留言,倒是有用户反馈说:“我的也是这个情况,好像还干迅雷”。

记者依卡巴斯基官方的上述说法,打开电脑的卡巴斯基应用程序应用界面:

更新了最新版本的病毒威胁数据库,再打开QQ,问题仍然未见解决。

用户对360干掉QQ的事件(简称 3Q事件)还记忆忧新,希望这次QQ2011 beta4被卡巴斯基当病毒不会是另一场3Q事件的重演。本网记者将跟踪此事的发展,也希望卡巴斯基和腾讯公司应该尽快给用户一个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