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DLL下载站系统新闻系统问答DLL问答 → 火狐变种水狐 快来下载64位版Waterfox浏览器吧

火狐变种水狐 快来下载64位版Waterfox浏览器吧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整理  发布时间:2012/4/7 6:38:55

  最新Firefox 10.0测试版发布,火狐版本号正式迈向了两位数。除了官方正式版,也有不少基于火狐内核的非官方浏览器,例如以社交网络为特色的Flock(已停止开发),以速度见长的Palemoon极速版等等,各种社区爱好者DIY定制版更是多如牛毛。

  Waterfox是新近上线的一个开源项目,软件名称直译为水狐,与火狐相对应,是个响亮的名字,而且有着鲜明的特色。

  下载水狐浏览器:http://down.tech.sina.com.cn/content/52573.html

  据官方介绍,Waterfox是一个纯64位版火狐浏览器,它使用Firefox官方源码,专门为64位Windows操作系统优化编译而成。Waterfox内置了最新Flash、Java和Silverlight插件的64位版本。支持任何官方火狐支持的扩展。

  如果提示msvcr100.dll错误,需要安装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msvcr100.dll下载

  注意:Waterfox只支持64位操作系统。